蔡正元叫陣柯文哲辯論第3天 批:「龜縮不敢出戰」

▲連勝文陣營總幹事蔡正元在臉書上砲轟柯文哲不敢應戰。(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連勝文陣營總幹事蔡正元日前對柯文哲歧視女性發言風波下戰帖,甚至表示「願意以撕畢業證書作代價」來一場「學術辯論」,如果柯文哲不敢應戰,應該把出的書下架銷毀,或更名為《白癡的力量》。蔡正元9日再度嗆聲,批評柯文哲至今「龜縮不敢出戰」,他也同時質疑柯認為台灣的藝術人才「根本不入流」。

蔡正元9日在臉書上寫到,今天是他應戰的第3天,「柯文哲目前為止龜縮不敢出戰」,但他選擇應戰就不會中途而廢。他也提到了辯論的題目,除了柯文哲的「自然科學的發言」外,他要求柯文哲解釋是否瞧不起學藝術的人。「柯文哲主張我們台灣,第一流的人才讀醫學院,二流的讀工學院,三流的商學院,讀法和農的,佔第四第五,文學院的差不多第六流的,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了。」

▲蔡正元近日火力全開。(圖/記者黃瀞瑩攝/資料畫面)

不過有網友翻出柯文哲「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了」的文章後續,全文刊登在《今周刊》人物觀點上,文章題為〈柯P說笑話〉。該文下一段為,「所以,我看台灣是不會有莎士比亞的,也不會有米開蘭基羅,藝術創作也要很聰明的人才做得好。我想應該要有些聰明的人去讀政治經濟,台灣才會有希望。不過,讀醫學系會使聰明的人變笨,笨的更笨。我們就是這樣變笨的。所以台灣才會變得這樣沒有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