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違和感! 8名西洋女星合成「世界第一美女」

▲藝術家用來合成的美女名單。(圖/翻攝自Buzzfee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心中對正妹的定義大都不太一樣,來自挪威的藝術家Marius Vibe就用比較科學的角度來解釋什麼是「最美」,他把幾張知名的美女合成一張圖,最終打造出這位「世界第一美女」。

美國網站《BuzzFeed》中提到,這位藝術家從知名雜誌《Maxim》的2011年正妹名單中挑出了前8名的美女,然後利用電腦軟體一一合成。

「當我看到名單上清一色都是白人之後我就有點後悔沒自己選了,因為其實我希望能有多點變化,但又想用比較客觀的名單…。」他補充說明。

這份名單上的8個人分別是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凱蒂佩芮(Katy Perry)、奥利维亞穆恩(Olivia Munn)、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至於組合出來到底是不是最美就見仁見智了。

▼傳說中世界最美的臉蛋?!(圖/翻攝自Buzzfe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