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小正太上節目衣服被扒光 白嫩鮮肉讓人想咬一口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小正太」金鎮雄因神似曹格女兒Grace在大陸爆紅,受到大批網友的喜愛。10日大陸節目《女神的新衣》公布第4集預告,他在節目中換衣服被扒光,露出又白又嫩的小鮮肉,再加上瞇瞇笑的小眼,超萌表情讓觀眾直喊「好想咬一口」。

▼金鎮雄因神似曹格女兒,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網路、曹格微博)

「小正太」金鎮雄因該節目來賓的邀請現身節目,場內他展現本身模特兒的特質,圓嘟嘟的身材擺起專業的pose,再加上喜感十足的表情,讓現場觀眾大喊「也想生一個」,而他在換衣服的期間被扒光露出Q彈的小鮮肉,也讓人氣女星Nana害羞得猛遮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鎮雄在節目被扒光,白嫩鮮肉讓觀眾直喊想咬一口。(圖/翻攝新浪娛樂)

事實上,這不是金鎮雄首次亮相節目中,7月就曾受邀節目《天天向上》,展現超可愛的逗趣表情,深得觀眾喜愛,同時他也是家中服裝店的專屬模特兒,在網路上擺出各種超Q的表情,讓他擁有「南韓潮童」的稱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