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嗆警「靠X」害母下跪 女現聲:被逼的,警察一直罵人

▲違停遭勸離,女辱罵警,母心急代下跪求饒。(圖/翻攝自監視器)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採訪報導

彰化一名女子因為機車違停問題與員警起衝突,脫口罵警察「靠X」,她的母親則是向員警下跪求情;這名女子透過電話表示,當天的確是她們違規在先,但當警察勸導時立刻就把車開走,但警察仍不斷開罵,罵到她情緒上來才開口反擊,對於一時衝動感到很後悔。

一名婦人8日載女兒到彰化火車站搭車時,因為機車違規停放,被執勤的員警勸離,但她的女兒竟然辱罵員警,員警上前質問,結果婦人竟然下跪求警原諒,這樣的舉動也嚇壞路過的民眾,還以為警方在濫用公權力。不過,影片曝光後,該員警也因為不斷飆罵,反而讓許多網友同情起這對母女。

回到事發現場,彰化火車站違規臨停的狀況不少,明明地上畫了紅線,還寫「禁止停車」,但還有有人違規停在紅線上,還有人滑手機等人,甚至有人乾脆停到人行道上。違規停車一般都是柔性勸導,怎麼會引來民眾罵髒話?當天對著警察罵髒話的女子透過電話表示,她是逼不得已。

「他(警察)趕我們之後,我媽就說『好好好,趕快走』,我媽就把車移到後面,他就不斷對我媽咆哮,一直罵一直罵,現場很多車都違停,為什麼只針對我們?」女兒說媽媽已經把車趕快牽走,但警察還是不斷的罵,現場還有其他人違規,就偏偏找她們母女麻煩,她坦誠說了不該說的髒話,是因為情緒控制不住。

「他嗆我媽說『你在講我就開紅單給你』,就一直罵,我只是希望他趕快住口,那時候我看到他態度(很兇),他的態度很不爽,我只是希望他趕快安靜,當時情緒就上來了,情緒就整個上來了,就罵他……那兩句話很不雅,就是XX。」

員警依法執勤沒錯,但已經看到母女下跪道歉是否應該適可而止?影片曝光後,原本挨罵的員警也因為對著跪在地上的母女不斷飆罵,不少網友反而同情這對母女。雖然事後不了了之,警方也沒有真的開出紅單,但雙方的情緒管控顯然都有問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