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選累了? 連勝文:決定報效國家是否太衝動


▲連勝文出席悠遊卡公司活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妻子蔡依珊卻被拍到,沒幫忙輔選,卻到高級健康生活館按摩,還有專車、專人接送,對此,連勝文10日上午參加活動時有感而發,他笑說,看到過去在悠遊卡公司的戰友,每個人都容光煥發,家人也想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決定要報效國家是不是有點太衝動了」。

連勝文上午以悠遊卡前董事長身份,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共同出席「悠遊卡聯名公益」記者會,連勝文上台致辭時忽然有感而發,笑稱看到過去一起在悠遊卡公司奮鬥的戰友們,每個人都很開心、身材都很好、頭髮也很黑,容光煥發,家人也能充份享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決定要報效國家是不是有點衝動」。


▲郝龍斌上台致詞。(圖/記者黃瀞瑩攝)

郝龍斌在致詞時也表示,過去連勝文在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時期,每個月都要自己的辦公室簡報進度,也完全體會到這是一個24小時的工作,常常半夜一兩點還要嘗試說服立法委員,希望他們支持金融票券管理條例,郝龍斌說,相信連勝文準備好了,可以掌握未來這個「24小時待命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