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為什麼要養我?曹格女兒Grace爆笑神解養小孩真諦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曹格帶著兒子Joe和女兒Grace(姐姐)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2》,女兒的可愛萌樣深受網友喜愛。近日網友搞笑合成Grace撇著嘴哭的照片,並說著「爸爸為什麼要養我」的理論,讓演員孫儷和張靚穎都轉發照片直呼太爆笑!

▼Grace皺著眉頭的模樣被網友合成搞笑連環圖。(圖/翻攝張靚穎微博)

照片中,Grace一臉無辜地說:「昨天爸爸告訴我,人類養豬是因為要吃牠的肉,不是因為她像動畫片裡那麼可愛聰明……。」接著皺起眉頭表示「我覺得他是騙人的!我又問那養小鴨呢?爸爸說為了吃鴨肉。」她開始擺出一臉疑惑的神情,「我又問那養小鴨呢?爸爸說為了吃鴨肉,我問養小牛呢? 爸爸說為了吃牛肉。」最後哭著說:「現在我就想知道,爸爸為什麼要養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Grace的童言童語,孫儷直呼:「太可愛了,實在太可愛了,多聰明的小女孩,這段話讓我笑了好幾天。」張靚穎也轉發照片並留下許多個的笑臉,而曹格也在微博回應:「不吃不吃,爸爸減肥。」

▲曹格帶著兒子Joe和女兒Grace參加《爸爸去哪兒2》,女兒的可愛萌樣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曹格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