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復合就下地獄? 雞排妹被抓包在暴力男友家過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佳純)3月時因自爆被製作人男友溫晉禾施暴而分手,但隔了2個月,她選擇原諒男方繼續交往,8月又在臉書po文宣告回復單身,還發毒誓:「復合我就下地獄」,但近日卻被拍到進前男友家,一待就是21小時。

▼雞排妹2度分手後,這次被拍到又進前男友家,還待了21小時。(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雞排妹2度和前男友溫晉禾分手,8月底在臉書宣告再次單身後就發了毒誓,表示不再復合的決心,但9月4日晚間8點多左右,她被發現穿著洋裝戴口罩,又去了前男友家,兩人在家中待到隔日的下午5點多,她才穿著同套衣服出門,接著便坐上舊愛的機車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與男友溫晉禾。(圖/翻攝自壹週刊)

然而,雞排妹被問到是否與舊愛溫晉禾復合?她立馬回答:「沒有啊!」並解釋男方只是負責接送,「前男友不能當司機嗎?」她的經紀人也僅回應:「(雞排妹)只是去他(溫晉禾)家弄音樂。」再次否認兩人恢復戀人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