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腰內肉溢出樣見客 甩7kg差很大爆溶脂減的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鄉民主播」楊伊湄從主播台轉入娛樂圈當主持人,仍飽受體態豐腴所苦。而她日前在部落格分享增肌減脂6週甩7公斤的減肥心得,因瘦身前後對比照過於暴露而引發爭議,甚至傳出可能因此有損主播形象而回不了新聞圈,豈料近日又被爆料減肥都是借助溶脂才有此成效,連瘦身前虎背熊腰的照片也一併被曝了光。

據《壹週刊》報導,楊伊湄分享了減肥有成的心得文後,立刻就被人爆料,能快速瘦身其實都是拜溶脂所賜,5日晚間還真的被拍到,收工後直接前往位於復興南路的一家醫美診所。只見她一進去先是左顧右盼,然後就到櫃檯領取置物櫃鑰匙,看起來對環境十分熟悉,接著就換上浴袍在診所人員的帶領下進入診間,時間約1個多小時。而她結束療程後換回自己的衣服,在櫃台和服務人員閒聊一會兒便離開。

▲▼楊伊湄臉蛋小巧精緻,過去PO出的自拍照即便體態豐腴,看起來也不會有太壯碩的視覺效果,卻曾在6月被爆料螢光幕前後差很大,她還轉發了此照片自嘲。(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該醫美診所採用的溶脂方式,是透過超音波破壞脂肪細胞,和傳統技術不同的是,非侵入性治療也不會有傷口,療程結束後無需穿塑身衣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多半針對如腰、腹部或是大腿和掰掰袖等局部問題進行雕塑。據悉,因為療程簡單且修復期短,很受娛樂圈內的藝人喜歡,但要價不斐,半個月療程的花費約8萬至16萬元不等

▲楊伊湄不僅被爆料進出醫美診所接受溶脂療程,連6月被拍到體態有些壯碩的糗照(騎機車照)都被一併曝了光。(圖/翻攝自《壹週刊》)

此外,楊伊湄也被週刊拍到瘦身前挺著有些寬廣的肩膀,因腳踏板塞滿東西而兩腳開開騎著機車的模樣,從背面看還能見到臀部頗為肉感,腰間擠出些許贅肉,和她瘦身前在臉書上傳的照片也有一點差距。如今,她瘦身有成又被爆出減肥都是靠溶脂,再度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楊伊湄9月再PO出的照片,不僅體態較為清瘦、臉蛋變尖,連手臂都纖細許多。(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對此,楊伊湄所去的醫美診所不願透露相關細節,也不承認她有靠溶脂甩油。但她態度很坦然,承認因分享減肥文接獲診所邀請「試用」標靶溶脂瘦手臂,目前去了2次,手臂瘦了約2公分,也強調過去一直很努力靠運動減肥

【編按】:楊伊湄稍早也轉貼了溶脂分享文至臉書,同時強調自己是用溶脂方式局部雕塑手臂,並沒有進行抽脂手術,減肥重心還是都放在運動健康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