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被爆表裡不一 撞臉宋芸樺有心結拒合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壇新人宋芸樺最近因為演出《等一個人咖啡》,撞臉夏于喬爆紅,在網路上引起超高討論度,本尊還在臉書笑說要問爸爸是否曾在外風流。但最近卻有傳言,夏于喬拒絕和宋合照,被爆表裡不一。

夏于喬因為主持《型男大主廚》,以傻妹形象和曾國城搭檔,成功讓演藝圈事業由黑翻紅,最近因為和新星藝人宋芸樺長相相似,連粉絲都發現這點,讓她的臉書被對方的照片洗版,許多po文底下都出現2人的對比照。據《壹週刊》報導,最近她為《型男大主廚》錄影到棚內準備,被宋要求合照,她卻以繁忙為由拒絕,但錄影根本就還沒開始,讓對方感到有點受傷。

▼夏于喬的臉書被宋芸樺照片洗版,許多篇貼文底下都出現對方照片。(圖/翻攝自夏于喬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為夏于喬解釋,可能是對方身旁的工作人員阻止,非本人所為。夏的經紀人則表示根本不知道此事,如果有合照,應該是被工作人員擋掉。

值得一提的是,夏于喬前陣子拍了《總舖師》,從綜藝紅星再晉升電影咖,原本要接拍新片《無聲界線》,都已經請假準備好,卻在開拍前一周被換角,連經紀公司表明願意無酬出演,對方都仍堅持已選好角,為此,他在接受記者詢問時,她表示「也還好」,知道這是電影選角的過程。

►►►夏于喬當日晚間在臉書上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