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pple 不意外的發表 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稍早,Apple 正式發表 iPhone 6、iPhone 6 Plus,如同傳聞一般,螢幕尺寸分別為 4.7 吋跟 5.5 吋,搭載 iOS 8 作業系統,螢幕解析度分別為 1334 X 750 和 1920×1080,厚度分別為 6.9mm 跟 7.1mm,搭載的是大小比 A7 小 13% 的 Apple A8, 64bit 處理器,內建陀螺儀、加速感應器的 M8 處理器,支援橫向使用,4G LTE(最高150 Mbps)、VoLTE、802.11ac、WiFi Calling。

iPhone 6 支援 3G 通話時間長達 14 小時、iPhone 6 Plus 支援 3G 通話時間達 24 小時,兩款手機都採用 800 萬畫素鏡頭,「真正的」雙暖色閃光燈(f / 2.2),iPhone 6 有數位防手震,iPhone 6 Plus 有 OIS 防手震,可錄製 1080p @ 30 跟 60fps 的影片,高達 240 fps 的慢動作影片,兩款都有 16GB、64GB 以及 128GB 三種版本,綁約建議售價分別為 199/299,299/399,399/499 美元起,共有黑、白、金三款,支援 Apple Pay 行動支付(可在北美地區的 Apple 商店、Macy's、Nike、UBER、玩具反斗城、迪士尼、麥當勞)

已知可透過 NFC 感應、用指紋辨識確認身份,進一步進行付款的動作。預計 9 月 12 日開放預購、9 月 19 日上市,iOS 8 則會在 9 月 17 日開放各裝置進行更新。目前記者會還在進行中,我們將於稍後進行更新。

*更新:iPhone 6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2,500 元起,iPhone 6 Plus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5,900 元起,預計 9 月 26 日開放預購。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我們推出最重要的產品- iMac,同時也指出:「這是關鍵的一天」,隨即便快速的發表新一代 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兩款產品規格、外觀都與先前傳聞的相同,目前記者會還在進行中,我們將於稍後進行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