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火燒小貓影片瘋狂流傳遭投訴 臉書判定沒違規

▲最近臉書上流傳一則火燒小貓的影片,有網友向《臉書》投訴,但《臉書》卻認為符合規定,拒絕刪除影片。(圖/翻攝自MAIL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日前有囂張的富豪將小狗放置洗衣機內轉動,還喜孜孜的上傳到臉書炫耀,引來一片譴責。最近國外在臉書上又流傳了一隻火燒小貓的影片,一樣引發網友大聲撻伐跟投訴但臉書卻認定此影片沒有違規,拒絕將影片刪除。

根據《每日郵報》表示,燒貓影片長達2分鐘,2名男子將小貓丟進白桶內,淋上疑似汽油的液體。當小貓想要逃走時,施虐賤男立即點火,小貓瞬間燒火球,在地上翻滾,但2男卻更慘忍的淋上更多液體,其中1名男子甚至用腳踹小貓。影片最後,2男將奄奄一息的小貓用塑膠袋包起來,影片中雖然難以辨識小貓是否死亡,但相信一定難逃噩耗。

影片上傳後有逾1.4萬憤怒的留言,大部分斥責2男惡行,認為這樣太慘忍了。有人直接向《臉書》投訴,但《臉書》卻拒絕刪除影片,他們表示,片段沒有違反「社群標準」,所以不予以刪除,讓網友十分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