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自洩底褲大叫「破了」 吳奇隆:妳是不是女人啊?

▲張小燕換上古裝。(圖/中天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日前《SS小燕之夜》邀請邰智源、宋達民、王建復、鬼鬼(吳映潔)和小小瑜上節目分享古裝拍戲甘苦談,製作單位用心佈置攝影棚,彷彿古裝穿越主題趴。其中鬼鬼分享在大陸拍攝的趣事,還透露自己做過的糗事被吳奇隆猛虧,令全場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分享拍戲趣事。(圖/中天提供)

鬼鬼透露在大陸拍攝《犀利仁師》時,天氣炎熱且戲服有好幾層,常常拍到下午就已經整個人全身都是汗酸味。她笑說,有幾場戲是她女扮男裝要和其他的大男生們一起踢足球,不過她入戲踢腿動作太大,聽到褲子撕裂聲後竟還彎腰把破洞撐開大叫「褲子破了」,讓一旁的吳奇隆看得直翻白眼說:「快去換!妳還是不是女人啊!」

▲邰智源示範戲中偷看台詞。(圖/中天提供)

而邰智源則表示,因古裝劇通常台詞長又拗口,他透露有時演員會將台詞小抄寫在自己身上,接著他現場和張小燕即興對戲,示範若小抄寫在手背上應如何配合鏡頭偷看而不被發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王建復正好連日趕拍古裝戲,為趕錄影連頭套都來不及卸就直赴攝影棚,錄影過程他不時用手中的折扇敲打頭部,笑稱頭癢時都只能先敲頭止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