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3訣竅!抓出文青感頹廢不羈髮型

圖、文/GQ

如果你想留帶點文青感或藝術氣息的中長髮,如果從事相關工作也就算了,但如果是個白領上班族,髮型切記絕不可扁塌與凌亂,否則看起來不只沒精神,還會顯得辦事能力有問題,甚至給予人一種氣場差、陰沉的負面印象。

要把頭髮打造得蓬鬆藉此強調空氣感,不僅有助塑造溫文儒雅形象,整個人也比較斯文好親近。到了晚上,應讓髮質變濕潤有光澤度,五官感覺更立體,整個人感覺更粗獷且具侵略性。

3招抓出頹廢不羈型男髮

1. 造型:在髮中到髮尾以上推內壓方式將慕斯均勻帶入頭髮中,選用的品項質地必須兼有硬度與濕亮度,再來用手掌和手指將髮絲抓捲。

2 加強:接著上濕蠟,好增加整體濕潤感。

3 定型:為讓造型維持最佳狀態,選用高強度定型液收尾是必要的。

專業意見:
不管短或長,撐起髮根是塑型前的必做功課,不管做任何造型都是萬用技法,且維持度佳,可令髮型更持久。

利用扁梳或手指先把髮根撐起,方式是先往後梳,再往前勾起來翻轉一下。接著以吹風機沿著梳子銜接處吹角度製造蓬度,吹一兩秒稍為暫停令其冷卻再放開,目的是幫髮根站起來。

若感覺蓬度不夠,可利用吹風機和扁梳繼續加強。

延伸閱讀:
>>簡單3步驟!抓出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帥氣髮型
>>長髮短髮怎麼留?臉型搭配髮型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