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10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多跟身邊的親朋好友相處,你會從跟他們的接觸中化解心結跟總是擔心的問題。有機會與親朋好友同行外出,因為平日忙碌的生活許久未溝通而感到疏離,在這次小旅行中找回熟悉感,有助於交流與聯絡感情。

金牛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為了鞏固自己的安全感,害怕投入資源而限制計劃讓自己綁手綁腳,其實你也不願意做些小格局的事,但在這之前你必須先放手一搏,願意冒點險、花點時間也許可以換得更高的報酬。

雙子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自在運用手上資源並得到他人的尊重,你的聰明伶俐讓跟隨你的人安心,但要小心不要應用在不道德的事情上面,這可能會讓別人對你失去信任而遭受失敗。

巨蟹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在工作上遭受到一些挫折,感覺失去自信心,但有時候是自己選擇看到失敗的部分,卻忘記所擁有的優勢,只要不放棄的繼續運用手上資源來成就目標,很快就會找回信心,你的優秀能力讓你在團體中可以有更好能力的發揮。

獅子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與別人的意見分歧或處理事件的衝突上,可能會是一個消長的局面,對彼此都沒有益處,不妨跳脫出現下與對手相執不下的狀況,運用一些創意點子來改變現狀。

處女座
教皇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帶領你的夥伴們一同完成重要的目標,以帶心的方式,讓別人不論多累都願意一同付出努力,對你或其他人來說都是心靈感到飽滿與充實的一天。

天秤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期待或夢想很久的事或物品將會如你所願的達成與得到,你很開心的享受炫耀,卻也可能會引起眼紅,這是你努力許久應得的,在開心之際不妨也與他人分享。

天蠍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為感覺遭受別人不公平的對待而難過失望,但那也可能是你有過高的期待,如果覺得心情難以平靜,不妨尋求一些管道或親朋好友們來聊天解悶,找到讓自己感到舒服的方式。

射手座
隱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與生活許多繁瑣事務,讓你想暫時找個安靜的地方梳理一下個人生活品質,或者尋找一些學習管道,讓自己在某個層次的提升上能有所依循,這些對你都是有正向幫助的。

魔羯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目前在自己領域專長上的事物鬥志高昂、戰力十足,一展長才對你來說不是難事,但如何把眼前專長的部分處理好,再進一步與其他領域結合,那又是另一項考驗了,花點時間研究這部分是你接下來要才是你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

水瓶座
死神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行不通的一條路時,你可以自行選擇要再次挑戰,或是闖出新路,只要不害怕改變,度過難關是勢在必行,有時候害怕改變的心會讓你侷限了自己,但要相信自己是有潛力的,不需被眼前小小的挫折所困住。

雙魚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與過去的好友或同學重溫美好時光,或到年輕時經常造訪的約會地點一遊,雖然如今有著不同的心情與身份,但也開心與感激過去豐富的回憶與經歷成就了現在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