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鄉民幫小孩依祖譜命名 「李後X」系列超爆笑

▲網友NaTaO3上PTT為小孩徵求命名。(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李後主、李後宮、李後母、李後甲霸咩……」。一位新手老爸上PTT幫自己小孩徵名字,他表示自己姓「李」,兒子在爺爺要求下要跟祖譜,論輩分剛好輪到「後」字,原本希望能取個「李後吶多」,不料被家族強力反對只得作罷,希望鄉民能替「李後X」想個好字。

網友NaTaO3 (放開那個女孩)在PTT上發了一篇〈[問卦] 有沒有一定要跟祖譜的八卦〉,裡頭提到要幫小孩依祖譜取個好名字,最好能在《姓名筆畫查詢系統》網站輸入後得到「5個吉」的評價,讓孩子有好運勢。他最中意的名字是「李後吶多」,希望孩子能跟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Leonardo)一樣帥。

文章一出鍵盤命名大師紛紛出籠,幫忙提供了許多獲得5個吉的名字,如:「李後蘭」、「李後衛」、「李後道」、「李後呆」、「李後二、李後七、李後八、李後九」等,清一色都是念起來不雅的名字。當然也有熱心的鄉民提供了認真的建議,kyo51說「建議你第三個字可以配15劃的字(康熙字典)」,Corazon則建議可取「李後樂,後天下之樂而樂。」

▲文章一出鄉民回響熱烈,但多是惡搞取名。(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