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mii嫩模蔡思逸「胸懷大志」 抱貂透視辣照網路瘋傳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MC米漿文

2014新宅男女神競爭激烈,甚至有粉絲撰寫程式「統計票數」,戰況如此精彩,姐卻還流連夜店,忘記幫人好又nice的萌妹蔡思逸出專案稿,直到有天總監大人提醒我:

「米漿,妳每天都上班都昏昏沉沉,不是上網就是在滑手機,是有沒有要幫忙出稿拉。」
「…」 (我無言以對)
「再這樣下去,老娘就把妳從專案名單剃除,回家洗洗睡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萌妹蔡思逸人好又nice,私底下也非常親民。(圖/取自個人臉書)

從辦公室默默走出來的米漿,這才領悟到認真的重要。仔細想想,自從米漿發表這篇勸世文後,蔡思逸的票數就直線竄升,還長久佔據第一名的位置;不過,隨著姐開始怠惰,蔡思逸的聲勢也逐漸下滑,還被嗲喊迷死宅宅的穿越姐海放,所以說各位看倌評評理,小妹我是不是很重要呢?

►►想要和優質正妹進一步接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投票網站請點此!

前面鋪陳那麼久,除了要歡慶0石拿下紅心女王,姐這回也要認真寫稿,好好promote一下認真又有愛心的思逸。經過一連串的廢文轟炸,大家應該都很認識這位混血美女,姐就立馬切入正題,不想看的可以略過,若是夜深寂寞想看妹的捧友,也麻煩你移到最後一段直接看圖,除了節省時間,效果也更佳喔!

正值花樣年華的蔡思逸,是台灣、西班牙、智利混血的優質正妹,看她在《國光幫幫忙》裡展現天籟美聲,還被主持人調侃「有這首歌唷?」就可一窺蔡思逸的超強魅力!事實上,這位萌妹不僅擁有深邃的五官,身材也有如歪國人般「健美兇猛」,看看下面這張讓米漿心碎不已的照片,就可以知道我想說啥了。

 

▲看到左下角那張照片,姐的自信心粉碎了。(圖/取自個人臉書)

「真心打從心中感謝大家,有大家的支持沒有軟弱的理由,也不會忘記初衷,會忠於自我的努力走下去!」蔡思逸積極在演藝圈闖盪,同時擁有電眼和曼妙身材的她,想當然也是廠商爭相邀約的女神級人物;這回思逸在選拔中角逐甜mii女神后冠,尚以些微的差距落後給領先者,如果你也欣賞這位靦腆又古錐的正妹,就趕快為混血的她來投下熱血的一票吧

▼最後,該給的還是要給,獻上蔡思逸超透視抱貂美圖,MC米漿要去睡覺了!

►►想要和優質正妹進一步接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投票網站請點此!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