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飆罵全額退 台北犁記女店員哭嗆:一毛都不退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店員加油!

▲ 犁記退商品半價爆不滿,女店員委屈掉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捲入餿水油風波,台北犁記門口9日一早大排長龍全是為了退餅,由於店家規定,除了芝麻肉餅之外,沒有問題的商品帶發票先退價格一半,帶餅來還要看吃剩下幾顆再退半價,引起消費者不滿,堅持全額退費,女店員被罵到委屈落淚,情緒激動也大聲嗆說「一毛都不退」,店家在傍晚放寬標準全額退費。

台北犁記的芝麻肉餅因用了強冠公司全統香豬油被波及,老闆娘張婉玲宣布自9日起歇業3天,全心處理退貨事宜,想退貨的民眾可於10月8日前,持發票及貨品到門市部辦理,但規定除了芝麻肉餅可全額退費外,其他產品需憑發票和餅才能全額退費,否則僅退半價,店家解釋,有人拿空盒一物兩退,才有退貨限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才第一天場面就相當火爆,民眾不滿店方的退費規定,批評商家沒有誠意,有人當場把餅捏碎以示抗議(上圖),「我的健康也只剩一半,我不退!」有人則是高喊「叫老闆出來」,1名退貨民眾生氣說,「我告訴你,消費者現在的疑慮是什麼,你們東西收回去幹嘛!再拿回去賣嗎?是不是要再拿去賣,不然你收回去幹什麼,為什麼退一半?」

有人因帶來的糕餅只能退價格的一半,當場把氣出到店員身上,要女店員把餅吃掉,一名男子(下圖)發飆說,「我不管, 1200元還我!」女店員回嗆「你叫我吃我就吃!」男子則是繼續討錢,「還我1200(元)!」

這名男子不斷質疑店家「沒有問題為什麼要退?」堅持全額退費,該名女店員也被罵到動怒了,「我不讓你全部退,怎麼樣!商品沒有問題,為什麼要退你!」男子拿到1200元之後對著其他退貨民眾說,「你們要學我這樣鬧!」

「不要退他啦!不要退,不要退他啦!一毛都不退,聽到沒有?」女店員難過到委屈落淚回嗆,同事忙於安慰,她們堅決認為除了芝麻肉餅,其他商品沒問題,為何要全額退款?最後為了展現捍衛自家商譽決心,甚至集體把餅吞下肚。

▼ 顧客堅持全額退款,犁記員工哭嗆:一毛都不退。

1名民眾說一人吃一半,本來戴著口罩的女店員把口罩摘下,眼眶含淚一口一口吃下鳳梨酥自清,不過退貨民眾仍不罷休,「我們全部給老人家、小孩子吃了, 吃!」退款爭議讓台北犁記沒有飄散糕餅香,只有濃濃煙硝味,為避免發生意外衝突,警方也派員駐守以防意外發生。

網友對於女店員受到委屈多表同情,還說她們為老闆工作領薪水(大概28K吧)也只是為了家計,不應該太苛責,而且店家也是餿水油的下游受害者,還有網友對一名退貨民眾小開了一個玩笑說,「大叔您露毛了!」因為穿著吊嘎的他高舉右手把餅捏碎在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