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李韋斯95球續投8上很想拚勝投 鑼總:球速未降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洋投水李韋斯投完7局已用95球,比數6比1領先,但8局上依舊再登板,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說:「他的球速沒有降很多。」李韋斯表示,自己很想再拚,想拚這一場比賽的勝投。

▲統一獅李韋斯。(圖/統一獅提供)

李韋斯上一場出賽是9月4日,休息4天再先發,前7局投了95球,且已領先5分,未料8局上再繼續投球,結果製造一出局滿壘退場,8局上獅隊丟4分差一點被逆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連宏表示,當下是覺得李韋斯還可以再繼續投,雖然已接近100球,但球速並未降下來,所以決定讓他在8局上再上去投,這個調度是正確的。

李韋斯表示,很想拚贏這一場比賽,所以8局上又繼續投,單純就是想拚而已,想拚拿到來中職的第1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