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喝太茫 拒酒測還企圖強吻男警罪加一條!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酒測真的是高危險工作...冏

▲停在路邊的計程車。(圖/本報資料照,非當事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不僅酒駕,還疑似因為喝「茫了」,趁男警酒側靠近他的時候,試圖搶吻對方,最後不僅酒駕被罰,還追加了一條「妨害公務」,總共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市49歲的賴姓運將去年10月31日晚間,到新莊跟友人聚餐,酒後還是堅持自行開車離去,返家途中感到體力不支,決定停在路邊睡覺。

有民眾注意到計程車路邊臨停很久都沒有動靜,擔心有什麼狀況就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盤查時發現賴男身上酒味很重,要求他進行酒測卻遭大聲咆哮抗拒,男警拿儀器靠近對方時還差點遭強吻,情急之下急忙出手防衛賞了他一巴掌。

事後賴男被員警聯手制伏,確認酒測值超標,移送法辦。新北地院考量賴男快速認罪態度良好,雖然酒後上路,不過很快就停在路邊休息,加上經濟壓力龐大,因此判決易科罰金9萬元,免去牢獄之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