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統一KO桃猿洋投邁能 前5局5比1領先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今天(9日)在4局下把Lamigo桃猿洋投邁能KO退場,4局下單局灌進4分,打完5局以5比1領先桃猿。

▲統一獅李韋斯。(圖/統一獅提供)

桃猿在2局上突破統一獅洋投李韋斯,一出局後鍾承佑右外野安打,翁克堯隨後補上中外野安打,打進1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邁能前一場對戰統一獅7局無失分,9日前2局也未掉分,獅隊3局下高志綱保送,二出局後唐肇廷二壘安打打進追平分,首度從邁能手中拿到分數。

統一在4局下張泰山保送、陳鏞基二壘安打占二、三壘,郭岱琦安打攻下超前1分,二出局時推進再得1分,黃恩賜、林志祥連2支安打再得2分,也打退邁能,桃猿換上蔡璟豪成功止血。

李韋斯前5局被6支安打,1次三振與1次保送失1分,有機會在中職首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