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激吻長澤雅美片段曝光!24位明星加持《太平輪》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集結台港中日韓亞洲一流巨星,攜手主演的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9日發佈了24位全明星陣容海報,包括在片中飾演軍醫「嚴澤坤」的男神金城武。他不僅和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預告片中還有兩人深情激吻的畫面,精彩程度可期。

▲金城武在戲中與長澤雅美有許多對手戲。(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宇森在預告片中,以信念、希望、命運3個角度,伴隨片中硝煙彌漫的戰場與盪氣迴腸的愛情,用英語講述旁白:「我希望將中國近代那段動盪的歷史搬上大銀幕,告訴人們愛可以救贖並可以戰勝一切困難。」盼望能透過影片給予民眾希望,「無論什麼事降臨在你身上,無論你遭遇了多大困難,結局都會變得美好起來。」他因為一直被人「誤解」為動作片導演,在影片中也透露「其實想拍這樣的愛情故事很久了」,強調自己其實也可以處理浪漫的愛情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平輪:亂世浮生》公布劇照。(圖/威視提供)

電影此次將分兩部來呈現這段史詩篇章的愛情故事。第一部片名為《太平輪:亂世浮生》,預計於12月5日重磅開啟聖誕跨年檔;第二部則預計於2015年5月登場,在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等6位主要巨星的動人演出下,展開一個動盪時代生命與愛情的戰爭史詩愛情鉅作。

▲《太平輪:亂世浮生》公布劇照。(圖/威視提供)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