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轉向 美國民意大幅度支持空襲伊拉克

▲鷹派民意抬頭,讓歐巴馬在即將發表的全國演說中,腰幹更加挺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華盛頓郵報》與ABC電視新聞網聯合進行的民調顯示,美國人如今普遍視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是對美國重大利益的嚴重威脅。而且,民意已產生重大轉向:人民大幅度支持空襲伊拉克與敘利亞。

鷹派的民意抬頭,讓歐巴馬在即將於周三發表的全國演說中,腰幹更加挺直。歐巴馬將在上述演說中勾勒出他構思如何對付伊斯蘭國的藍圖。

歐巴馬這番全國演說,剛好也正值他總統任期上的關鍵時刻。此時此際,正是他擔任總統以來,民意支持度的新低點。

多數人說,歐巴馬在處理國際問題上過於謹慎,特別是在對付伊斯蘭國的激進分子方面。他在俄羅斯侵略烏東方面處理得比較好,但仍有近半數人認為他謹慎得過了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