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威倫加油錄音救人 陳奕成昏迷中清醒今日開球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大四陳奕成同學今年3月心肌梗塞導致昏迷,進行換心手術,昏迷時耳中一直聽著統一獅潘威倫為他加油的錄音,今天(9日)在潘威倫陪同下擔任開球貴賓,陳奕成第1次走進場內且親眼看到偶像,他說:「實在太高興了。」

▲換心手術陳奕成與偶像潘威倫相見歡。(圖/統一獅提供)

陳奕成今年3月在學校跑步運動時突然發生心肌梗塞導致昏迷,緊急送至急診室治療並後續安排進行換心手術,一度昏迷了七天後才恢復意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他是統一獅球迷,最喜歡潘威倫,妹妹說;「當時無法幫他做什麼,只想到哥哥喜歡潘威倫,於是跟統一獅連繫,馬上取得潘威倫的錄音,昏迷期間利用每天2次探病時間,播放威倫的錄音給哥哥聽。」

陳奕成清醒後聽到潘威倫的特別加油打氣留言,讓他十分感動,獲得許多力量,一直不停的告訴自己一定要趕快復原,除了不要再讓家人擔心之外,更希望可以趕快回到球場為自己喜愛的統一獅及潘威倫加油。

▲換心手術陳奕成今天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經過將近半年的治療之後,陳奕成身體的復原狀況非常良好,今天受邀擔任統一獅開球嘉賓,潘威倫也到場陪同幫他加油,看見偶像潘威倫讓他好感動,他說:「我在聽到潘威倫幫我加油的錄音,看到他真的好開心。」

潘威倫表示,陳奕成經此重大事故,還可以堅強站起來,自己只是受了一點傷,看到陳奕成的故事,相對鼓勵自己要快一點復原,投入職棒的戰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