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mii女神」激戰黑傑克 分享比基尼外拍超害羞der

記者吳昌庭/台北報導

2014宅男女神投票進入白熱化,《ETtoday東森新聞雲》這回佛心來的,特別邀請3位長相甜美、個性又超nice的正妹來聊天。廢話不多說,今天的卡司是「穿越姐」林亞兒、「小清新」柯育芳以及「混血美模」蔡思逸,3位女神在晚間7點降臨ETtoday,現場沸騰,還和現場主持人黑傑克爆出激烈火花!

►►想收看精采直播,趕快點我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投票網站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位甜mii女神光臨ETtoday,男粉絲受不了啦。(圖/記者陳明仁攝)

相信每個人都喜歡和笑容滿面、充滿正面能量的人相處,3位「甜mii女神」林亞兒、柯育芳小桃和蔡思逸自然也不例外!這回3位正妹一次合體,讓現場頓時是美不勝收、充滿歡笑;不過,當黑傑克開始提問時,女孩兒特有的話閘子就打開了,3個人輪流獻上甜蜜連拍,氣質超空靈的林亞兒還忍不住搖起椅子,和現場幾位嘉賓分享她的喜悅!

▲超清新的小桃 vs 深邃混血兒蔡思逸,你想要哪一道!(圖/記者陳明仁攝)

稍微暖場一下,露出真面目的黑傑克開始逼問3位女神外拍心得,想揭露她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人氣沸騰的小桃透露,自己其實蠻保守的,今年剛嘗試穿比基尼,一開始真的有點羞澀,一定要別人陪。靠露胸殺死宅男的林亞兒則說,起初超緊張的,深怕肚子會露出來,不過久了之後就習慣啦。

眼見機不可失,黑傑克先是逼問兩人,接著開始和旁邊的蔡思逸閒聊。家裡養了一堆動物的蔡思逸說,自己尺度比較保守,但來自南美的媽媽並不介意她露胸,反而比較care她露出肚臍;她還表示,肚臍在當地是神聖的生殖器官,千萬不可侵犯,但自己其實也不是很懂啦。

▼穿越姐林亞兒近來爆紅,連我阿罵都認識她ㄟ。(圖/記者陳明仁攝)

►►想收看精采直播,趕快點我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投票網站請點此!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