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楊祐寧張景嵐走秀 宣告「運動也能很時尚」

▲楊祐寧(左)、張景嵐(右)為品牌活動走秀。(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中秋一過,便是宣告秋冬的季節正式來到!各品牌紛紛舉辦新品發表會,找來話題明星為產品走秀加持,吸睛程度百分百。義大利運動品牌FILA今(9日)舉辦2014秋冬運動時尚秀,特邀年度代言人楊祐寧與品牌大使張景嵐同台走秀,展示運動時尚的多樣裝扮。此外,現場也由歌手陳勢安開唱暖場,名模賴琳恩、夏如芝、陳志強、造型師李明川等人也出席活動,一同詮釋義式運動風采。

在英國歡度生日、甫結束9天假期的楊祐寧,身穿抗UV綠色平織外套和黑色抗UV T恤出席品牌活動。楊祐寧受訪時表示,私下愛運動的他,平時最愛跑步和衝浪,身上的「Performance自主訓練」系列裝扮也恰好符合他平時的運動打扮。

 

▲(左)楊祐寧以「專業運動Sport」打扮亮相;(右)接著則改換「運動時尚Style」走上秀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宅男女神張景嵐近來則是熱衷和其他藝人揪團練舞,從小就學習芭蕾舞和民俗舞蹈的她,國中時期也不斷接觸爵士、街舞和現代舞,甚至在大學時期還當過舞蹈老師,舞蹈底子可說是相當深厚!張景嵐也提到最近正在練阿妹的動感歌曲《跳進來》,練舞的時候有3雙品牌運動鞋輪著穿,此外她也分享自己的「擇鞋標準」,不同運動的鞋款需求各有不同,像跳舞的話,就不能選擇鞋筒高過腳踝的款式。

 

▲宅男女神張景嵐的兩種造型都很甜美。(圖/記者徐文彬攝)

▲張景嵐、楊祐寧與模特兒群一同走秀,場面浩大。(圖/記者徐文彬攝)

▲賴琳恩也以性感休閒風出席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FILA透過活動也發表了最新品牌宣言「動靜之間,隨型所欲」,主打專業運動Sport和運動時尚Style兩大核心,並推出都會時尚和專業運動等不同系列服飾。售價約在NT$1,480~NT$4,280元之間。

 

▲(左)楊祐寧所穿的格子磨毛襯衫,NT$2,680元;平織窄管褲,NT$2,780元;復古慢跑鞋,NT$2,080元。(右)張景嵐所穿的針織外套,NT$2,980元;抗UV平織短褲,NT$1,480元;內搭褲,NT$1,9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