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拍公益短片頻NG:照顧身心障礙兒需付出耐心與愛心

記者許逸群/台北-桃園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形象健康熱心公益,常常協助許多公益團體進行募款或是號召的工作,除了因為主持寵物節目《寵物小確幸》,讓她特別關注動物保護議題外,她也持續為兒童福利付出心力。而她目前不但是兒福聯盟的活動大使,同時也是第2年前往桃園的「路得啟智學園」協助募款。

▲阿喜前往桃園的「路得啟智學園」。(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去年曾經協助募捐交通車的園遊會活動,今年再度協助拍攝公益短片,9日更參加記者會號召粉絲參加「夢想就愛走」的親子微跑步活動,不過阿喜與身心障礙兒拍攝短片時卻頻「凸槌」。劇情是由阿喜推著坐在輪椅的小朋友,不過她連續多次都NG推不動,原來是不知道要把剎車放掉,雖然很糗,但也因此讓她明白:「要照顧身心障礙的小朋友真的需要付出很大的耐心和愛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在路得啟智學園的校區和小朋友們邊拍邊玩了一下午,驚訝的發現,雖然小朋友們有不同狀況的身心障礙,但他們卻都記得阿喜,一看到她就開心地大喊她的名字,也讓她深深覺得,這些孩子只要獲得良好的照顧,也可以和一般人一樣求學工作,因此更需要大家提供資源幫助他們可以正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