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組律師團查賄選 胡志強團隊嗆:作賊喊抓賊

▲林佳龍成立律師團,鼓勵市民檢舉賄選。(圖/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9日成立法律顧問團,呼籲全民反賄選,成立市民反賄志工團隊,緊盯選戰的抹黑奧步,除了法務部提供的1000萬獎金,競選團隊也加發500萬的查賄獎金。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團隊回應,林佳龍是「作賊海抓賊」

林佳龍表示,9日是律師節,台中律師組成律師團作競選團隊的靠山,如果接獲不法事證,律師團也將反應民眾檢舉,視狀況訴諸司法,以實際行動遏止賄選行為以及選舉奧步。而除了法務部提供的千萬賄選檢舉獎金,競選團隊也將加發500萬查賄獎金,呼籲胡志強能提出正面訴求,爭取人民認同。

對此,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表示,胡從政以來一向堅持「清白參選」及「優質選舉」,歷次參選過程中也未曾賄選,反而是2005 年競選台中市長時,林佳龍團隊的賴大吉、前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賴奇宏等人,舉辦造勢餐會經台中地院判決有罪,賴大吉遭判刑10個月,其餘3人判刑7個月,林陣營有賄選前科,卻成立律師團「作賊喊抓賊?」

張樹森並說,日前林佳龍競選總部主委蘇嘉全在毫無證據下,栽贓、造謠「國民黨準備10億要賄選」,全案由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提出告訴,目前正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