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4婦返家遇10男性侵 慘被扒光洗劫重傷還懷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罪有應得!阿富汗上個月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性侵案,一群男子假扮成警察,威脅並性侵4名剛參加完婚禮的女子,還洗劫她們的財物。警方將這些男子逮捕後,其中7人立刻招供,並在7日被法庭判處死刑。

阿富汗,性侵,婚禮,輪姦,死刑

▲女性受害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BBC》報導,這7名輪姦犯在前天出庭受審,最後皆被判處死刑,犯人仍可上訴。報導指出,當時犯案男子身穿警察制服,在喀布爾附近的小鎮攔截一組剛參加完婚禮的車隊,嫌犯將4名婦女從裡面拖出,用槍威脅,接著洗劫並輪姦;目前還有至少一名受害者在醫院,另有一人被驗出懷有身孕。

警方表示,涉案的男子共有10人,目前仍有3人在逃,除了一人年紀達35歲,其他人都在19到27歲之間。該起輪姦案震驚阿富汗社會,還在當地引起公憤,就連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Hamid Karzai)也公開呼籲:這些嫌犯應該被處死;一旦獲得首席法官的最終判決,將會即刻批准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