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仁/iPhone通常在發表會何時現身?


iPhone 6 發表會線上直播,沒有 Mac/ iDevice 也能看噢!>> http://live.applealmond.com


文/蘋果仁

蘋果發表會就在凌晨(9/10 am1:00)(直播請點此),但相信大家最關注的應該是這次的主角:iPhone 6 吧!如果你實在沒耐性坐著看整場發表會,外國網站 QUARTZ 為大家整理出了每一代 iPhone 在發表會上現身的時間,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外國網站 QUARTZ 為大家整理出了一些很有趣的數據,像是發表會平均長度、誰最有梗、Tim Cook 和 Steve Jobs 通常現身多久以及最重要的...iPhone 登場的時間!如果沒有耐性看完整場發表會的,不妨參考一下吧(但錯過請別怪我)


Apple 發表會平均長度:
88 分鐘,包含 demo 以及廣告等等。


Steve Jobs 佔領舞台的時間:
當賈伯斯還在的時候,他就是發表會的主角。2007 年發表第一代 iPhone 時,他發言長達 90 分鐘,僅在介紹來賓上來才中斷。在晚期,他給了員工較多的時間上來介紹以及 demo 等等。

Tim Cook 上台的時間:
雖然作為蘋果的 CEO 的接班人,庫克的作風卻跟賈伯斯大相徑庭;通常他在台上的時間不超過 20 分鐘,也僅僅是零散的穿插在各個員工上台的中間:

誰最有梗?
最有梗的定義這裡是「讓觀眾爆出笑聲的次數」,通常不外乎是酸一下微軟、Google 等,而排名前三的也都是發表會上的老面孔了:

最後...iPhone 登場的時間!
在老賈時代,他總喜歡把最精彩的東西留到最後,但這習慣在也隨著他離開了;整體來說,iPhone 平均會在 45 分鐘的時候登場,但以最近幾年來講,通常半小時以內就會出現,iPhone 5 甚至才開場 12 分鐘就現身了!總之,不想錯過 iPhone 6 的話,請一開始就鎖定好直播!


iPhone 6 發表會線上直播,沒有 Mac/ iDevice 也能看噢!>> http://live.applealmond.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