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犁記退商品半價引發不滿 女店員委屈落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店員何辜呀!

▲台北犁記女店員委屈掉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犁記9日門口大排長龍全是為了退餅,由於店家規定,除了芝麻肉餅外,沒有問題的商品憑發票只能先退價格一半,帶餅來還要看吃剩下幾顆再退半價,引起消費者不滿,堅持全額退費,1名女店員委屈難過到在櫃檯落淚。

台北犁記餅店自9日起歇業3天,全心處理退貨事宜,才一大早就湧現退貨人潮急著退款,結帳的櫃台現在變成退款櫃台,員工手忙腳亂,但狀況不斷,1名退貨民眾生氣地對店員說,「我告訴你,消費者現在的疑慮是什麼,你們東西收回去幹嘛!再拿回去賣嗎?是不是要再拿去賣,不然你收回去幹什麼,為什麼退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沒問題品項退半額,顧客嗆犁記、捏碎餅。

1名男子要來退貨氣得拉高分貝,退的卻不是被檢驗出問題的芝麻肉餅,而是其他品項,雖然員工一再說明產品是安全的,退貨民眾則說,「你們今天如果憑發票退款,什麼事情都沒有安全的,所以我要去跟朋友道歉。」

還有人在店裡直接把犁記餅給捏爛,「我的健康也只剩一半,我不退!」民眾的怒火燒得很旺,對店家失去信心,連沒被檢驗出有問題的產品都不要了。由於店內糾紛不斷,1名女店員感覺委屈,不禁當場落淚。

▼ 餿油做芝麻肉餅,台北犁記老闆娘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