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祼真實:100個女人的乳房 戳破媒體謊言!

▲達斯沃思的攝影集,旨在還原乳房被媒體的真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乳房真的是社交的工具嗎?你如何看待你的乳房?百樣米養百樣人,百個女人也有百百種不同的乳房。不過,如今真的有100個女人跑出來,回答你有關她們對乳房感受的答案。

媒體處理女性乳房的方式,向來讓攝影師蘿拉達斯沃思(Laura Dodsworth)感到沮喪。於是她展開一個拍攝計畫,還原乳房在媒體上被扭曲的真相。

蘿拉透過電子郵件中告訴《哈芬頓郵報》說:「我覺得有必要展開一趟關於『女人是什麼』的探索之旅。透過她們的身體來了解女人的經驗。我想要透過誠實的攝影和訪談,重新表達出人性化的女子。」

「我們的乳房是百之百真實的。這樣的真實也戳破了青春化、理想化、 性愛化的乳房幻想。」達斯沃思和這100個女人關於乳房的想法,收錄在她的攝影集《赤祼真實:100女人和她們的乳》(Bare Reality:100 women and their breasts)裡。影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