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笑勾黑人閃愛 襯衫一滑粉絲樂:看到事業線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黑范夫妻「范范」范瑋琪和老公「黑人」陳建州因時常公開曬恩愛,加上結婚3年多好不容易傳出喜訊,且一次就「雙喜臨門」有了雙胞胎,是娛樂圈內目前最受外界關注的夫妻檔之一。而她和老公才剛因為借位的「牽手照」成為話題焦點,一張小倆口親密的合照,又因為范范襯衫一滑露出微乳溝,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陳建州8日在臉書上傳了一張和老婆范瑋琪合影的親密照送出中秋祝福,照片中夫妻倆對著鏡頭笑得燦爛,甜蜜指數破表,很快就引起眾人關注。不過,老婆范范疑似是因為肩上包包有點重,襯衫領口被扯到有些滑落,露出胸前一大片雪白肌膚,竟意外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有「微乳溝」跑出來見客,成為眾人眼中的大亮點。

▼「黑人」陳建州秀出和老婆范瑋琪的甜蜜合照慶中秋,意外讓妻子的微乳溝曝了光。(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由於黑人手上拿了疑似是咖啡的飲料入鏡,也讓部分謹慎的網友有些緊張。其中有不少人,紛在留言中另外提醒范瑋琪,懷孕期間最好還是不要碰含有咖啡因的飲品或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