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爺爺看完《軍中樂園》 猛謝鈕承澤:為我們留紀錄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軍中樂園》票房持續告捷,上映首周適逢中秋連假,4天就開出了超過2800萬的票房成績,相比起2013年同樣暑假檔期的破億電影《總舖師》,表現出色!鈕承澤、阮經天、王柏傑、小蝦等人首周末也跑遍台北各區戲院舉辦座談會,有一位老伯在現場感謝導演:「幫自己那個年代的人留下了紀錄。」

▲軍中樂園票房開出紅盤。(圖/原子映像提供)

電影票房開紅盤,劇組所到之處除了熱情粉絲爭相拍照外,每場映後座談會也宛如小型簽名會般高人氣,有戲院藉此將熱狗堡上面的芥末,化成電影英文片名「Paradise in service」的字樣,讓導演及演員好驚喜!有趣的是,還有一位老爺爺曾在QA環節時,精神斗擻地舉起手來,聲音洪亮地說:「我今年84歲了,導演你電影裡的那個時代,就是我的那個年代,生活是苦悶、壓抑。我今天看了這個電影非常感動,也很謝謝你,現在還有人願意為我們那一代的人留下紀錄。」讓鈕承澤相當感動,座談結束還親自跑上階梯,和老伯伯合影留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軍中樂園》故事講述,軍中菜鳥小寶來到海天一色的金門,被挑中進入最精銳的兩棲作戰部隊,接受魔鬼士官長老張的嚴酷訓練,準備成為精悍的海龍蛙兵。但天生怕水的小寶,終究慘遭退訓。因緣際會之下被分發到素有「軍中樂園」之稱的特約茶室工作,肉體與心理的挑戰更加艱難。這裡的特約茶室,是個圍了鐵絲網的樂園,小寶在這裡見到了在軍中掙扎生存的同梯華興,也看到了魔鬼老張對侍應生阿嬌的情意,更發現自己被冰山美人妮妮神秘的氣質吸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