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推倒中國、南韓!《英雄聯盟》世界盃16強9/18開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4 世界冠軍賽 16 支代表隊伍目前已經全數出爐,經過 Riot 原廠進行的公開抽籤,已經於今天(9/9)正式公開分組賽的對決名單,如同先前所預告,接下來將於 9 月 18 日陸續在台灣、新加坡舉辦小組賽事,小組賽出線的隊伍再前往南韓釜山進行八強賽,並在南韓首爾決定 2014 年世界冠軍。

根據賽制規定,今年《英雄聯盟》 2014 世界冠軍賽(原 Season 4)過程中,16 支隊伍將分成 4 組進行小組賽,每支隊伍將會互相交手兩次,每組戰績前二的隊伍將晉級八強賽。9/18(四)起一連四天,A、B 組隊伍將在台北台灣大學體育館率先開戰, 4 天賽程共計 24 場賽事,C、D 組則緊接在 9/25(四)起於新加坡進行第二輪小組賽,前八強隊伍將會在南韓釜山進行八強賽,最後冠軍賽則在南韓首爾舉辦。

以下為 2014 世界冠軍賽小組賽抽籤結果,根據日前獲得 GPL 2014 夏季總決賽 AZB TPA 所透露,今年各國強隊當中,最棘手的是中國跟南韓隊伍,當中尤以 Samsung Galaxy White 跟 Samsung Galaxy Blue 最棘手,目前最先對上這兩隊的是另外一支台灣隊伍 ahq,也請玩家屆時比賽過程中,能為台灣隊伍加油。 

A 組:EDward Gaming(CN1)、Samsung Galaxy White(KR2)、ahq(SEA2)、Dark Passage(外卡)

B 組:Team SoloMid(NA1)、Star Horn Royal Club(CN2)、Azubu Taipei Assassins(SEA1)、SK Gamiing(EU3)

C 組:Samsung Galaxy Blue(KR1)、OMG(CN3)、Fnatic(EU2)、LMQ(NA3)

D 組:Alliance(EU1)、Cloud 9(NA2)、NaJin White Shield(KR3)、KaBuM! e-Sports(外卡)

▲ 2014 世界冠軍賽小組賽抽籤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