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仁/iPhone 6 發表線上直播!預測命中幾個吧!

圖、文/蘋果仁

剩下不到 24HR 就是蘋果的 iPhone 6 發表會了!(線上直播連結),一如往常,在發表會前先來看看哪些東西必定會出現,哪些東西值得期待的吧!

iPhone 6 發表會線上直播,請鎖定蘋果仁直播頻道

這次的發表會中 iPhone 6 是已經可以確定會現身了(應該說是主角),但會不會有 5.5" iPhone 、iWatch、新版 iPad 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囉。


4.7" 大螢幕、三種顏色、有白色線條的 iPhone 6

iPhone 6 的顏色與 5S 一樣,應有金、銀、黑三種顏色(黑色應該叫太空灰),另外雖然有謠言指出 iPhone 6 會有 4.7" 與 5.5" 兩種螢幕大小的版本,但一來也有傳聞表示 5.5" 會到明年或年底才推出,二來目前所有的間諜照幾乎都只指向 4.7" 螢幕的版本,因此這次發表會,應該只有較小螢幕的 iPhone 6 會現身!至於大家最詬病的白色天線...應該也是會存在的。

配備 NFC 行動支付

這個謠言也是隨著發表會接近之後越來越明確,一開始就有傳聞 Apple 相當有野心進入行動支付市場,而隨著間諜機出現,發現裡頭確實搭載著 NFC 模組、加上前幾天才流出的實機操作照,也可以發現 "PassBook" 出現了一個信用卡標誌。總總跡象都顯示出 iPhone 的確可以在將來取代悠遊卡的位置,成為大家的第二個錢包。另外操作上面,據傳在付款前會使用指紋辨識作為付款密碼。

iPhone Air?iPhone 6?iPhone Pro?iPhone 6L?

命名的部分也是五花繚亂一堆謠言,叫 iPhone 6 是最好理解的,但由於還有(可能的)5.5" 大螢幕版本,因此要作為區隔,把 4.7" 的叫做 iPhone Air、5.5" 的叫做 iPhone Pro 這點也是相當有說服力。但根據來自日本網站的消息,iPhone 6 可能叫做 "iPhone 6+",由於這個 "+" 的語彙目前還沒有在 Apple 產品線上看到,因此可能性是最低的。

正反都可插的 Lightning 接頭?
USB 3.0 Type-C 解決了 USB 老是插反的問題,但 Apple 會在這次的產品就搶先使用這種最新規格的 USB 嗎?雖然蘋果向來在推廣新技術時很大膽,但我認為這次還見不到這種新形態的 USB。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參考這篇文章:iPhone 6 的傳輸線將解決 USB 誕生以來的最大困擾?

面板將採用藍寶石螢幕?

這點大家應該也很期待,但最後恐怕又要失望了;至少根據消息是表示,iPhone 6 4.7" 不會採用藍寶石螢幕作為面板,5.5" 或 iWatch 倒是比較有可能。這類螢幕硬度相當高,無論怎樣刮、凹折都不容易受損。想知道他有多猛,可以看這篇凌虐文:iPhone 6 的藍寶石螢幕就是這麼耐刮!跟保護貼說再見吧!

其他硬體規格

硬體就提一提,大家看一看就好,反正相機鏡頭是一定會提升的,除了光圈加大外,畫素有謠傳說會提升到 1000 萬,也有謠言表示會維持 800 萬畫素。LED 閃光燈還是有 True Tone,只是塞在一顆圓形裡,與 iPhone 5S 的橢圓形長的不大一樣。處理器則是採用 A8、更大的電池(但隨著螢幕也加大,不能保證續航力是否也有提升)等等。

iPhone 6 發表會線上直播,請鎖定蘋果仁直播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