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買不到畢業證書 炫富「直升機小開」作弊被退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不代表萬能!羅馬尼亞一名企業家之子向來「炫富」不遺餘力,還因為多睡幾分鐘就搭著直升機上學。諷刺的是,他日前到校參加畢業考試,不僅開著法拉利展現霸氣,還公開昭告媒體記者,自己一定可以通過考試;但殘酷的是,富二代因為作弊而被退學,校方還警告他:若想畢業,就乖乖念個兩年書再來吧。

羅馬尼亞,企業家,靠爸族,直升機,超跑,貴公子

▲這位貴公子因為睡過頭,竟然搭著直升機上學。(圖/取自個人臉書)

英國《鏡報》報導,現年18歲的米克拉(Victor Micula)作風高調,全身都是奢華行頭,還曾開超跑載著正妹女友駛入行人徒步區,只為了和她一起挑選珠寶。但這樣一位貴公子,居然也有吃鱉的時候,因為涉嫌在考試作弊,他被學校退學,且規定2016年才能重考,假如屆時無法通過,那他就拿不到畢業證書了。

身為標準的紈褲子弟,米克拉根本不需要擔心,他的老爸靠著旅遊業起家,藉由投資房地產和傳媒致富,身價高達1.6億英磅(約新台幣78億)。米克拉一位同學就說,能否畢業對他根本沒差,他只要到老爸的公司工作,當個靠爸族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