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天動地60秒弱掉了! 台竊賊撬車門只要4秒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腳也太俐落了


▲竊賊只花4秒就把車門撬開。(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小偷技術越來越高明,但你知道要撬開車門需要多久的時間?有鄉民8日在PTT八卦板發文「桃園市後站林森路~又有小偷出末沒...」,並附上一段影片,赫然發現竊賊開鎖竟然只要「4秒」就能打開。

電影《驚天動地60秒》,描述竊盜集團60秒就能偷到百萬名車,畫面中,一名騎士在8日凌晨4點24分,騎車行經桃園市林森路,在鎖定下手目標車輛後,只見他拿著1把鑰匙,往車子的鑰匙孔一插,上下轉動約莫4秒鐘,就輕鬆把車門打開。隨後嫌犯疑似搜刮財務後就走人,作案過程前後只花了1分鐘的時間。

網友在昨天將影片PO上PTT八卦板,呼籲大家千萬要小心。但當大家看到竊賊只花4秒鐘,就能輕易把車門撬開,有鄉民驚呼,是拿真的鑰匙吧!也有人認為,根本比用鑰匙還快;不少鄉民更覺得小偷好熟練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