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歸被罵投靠男友 高中女見家屬上門躲進廁所:不回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親子間應該好好溝通。

▲少女半夜三更離家出走。(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別讓家人擔心!新北市新莊區一名17歲賴姓高中女學生陷入愛河,和22歲周姓男友交往後常晚歸,因此和父母發生口角,她氣得離家出走投靠男友。警方獲報在周男家中找到人,沒想到少女一度還躲在廁所大喊「我不要回去!」

警方表示,少女和周男交往半年,好幾次深夜才返家,打手機也找不到人,讓父母非常擔心。5日晚間,少女和父母為此發生嚴重爭執,6日凌晨趁他們熟睡偷偷離家,邊走還邊哭,在住家附近被騎機車的男友載走,住進男方租屋處。

據了解,少女父母發現女兒失蹤立刻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周男車牌,循線到他的住處;少女一開始見到家屬上門,把自己關在廁所大聲說「為什麼要回去?」經過警員苦口婆心的曉以大義,她才願意回家。

警方指出,少女說父母管得比較嚴,「想到外面住幾天再回家」。少女雙親未對周男提告,但要求對方立下切結書,要求保證不再讓女兒晚歸或過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