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就撕哈佛畢業證書!蔡正元挑戰柯文哲學術辯論

▲蔡正元說,柯文哲自己叫戰就要勇敢回辯。(圖/翻拍自臉書,下圖皆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陽明大學演講,意外失言引起歧視女性風波。蔡正元對此8日在臉書諷刺,「柯文哲的書就應該跟餿水油一樣,立即下架回收銷毀」,另外,也公開接受柯的「學術辯論」,還要他別龜縮變成小孬孬,如果自己輸了就撕毀哈佛畢業證書。

柯文哲著作《白色的力量》遭多位藍營市議員候選人批評歧視女性,柯回應,書中內容都是自然科學發言,「要學術辯論就來學術辯論」。蔡正元8日在臉書「迎戰」,願意以撕畢業證書作代價接受叫戰,「柯文哲主張女性就業越多的行業就會衰退,請問你這個主張有什麼學術根據?是那個行業有這個現象?是醫學界?教育界?司法界?金融界?」

另外,蔡正元在臉書嗆聲,「柯文哲敢講丶敢叫戰就要勇敢回辯,不要做沒種的縮頭烏龜,不要以為在臉書上找助手,寫兩句不像道歉的致意就可以掛免戰牌」、「柯文哲的書就應該跟餿水油一樣,立即下架回收銷毀,否則要改書名為《白痴的力量》」。

▼蔡正元在臉書要和柯文哲進行「學術辯論」。

柯文哲6日才說陳以真年輕漂亮、適合坐櫃台,7日到陽明大學演講時,自爆學生時代用消去法選擇專科,內科只說不做劃掉、小兒科太吵劃掉、耳鼻喉科人生剩五個洞(兩個鼻孔、兩個耳朵、一個嘴巴)劃掉,婦產科「只剩下一個洞」、「在女人大腿當中討生活」,他不喜歡所以也劃掉。

對於引起性別歧視爭議,柯文哲事後在臉書道歉,「如有讓女性朋友有被冒犯的感覺,我會坦誠檢討、反省改進」表示自己對性別沒有任何偏見或貶抑之意,事實上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我在加護病房的工作夥伴絕大多數都是女性。

▼對於失言風波,柯文哲在臉書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