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心胖黑熊「深蹲」抓魚 擠成一團網友直呼超口愛!

 ▲德國遊客日前在美國大南溪遊玩時發現一隻為了抓魚卡在岩石中間的大黑熊。(圖/翻攝自MAILONLIN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觀光客在阿拉斯加州大南溪(Anan Creek, Alaska)遊玩時,看到一隻為了抓魚的大黑熊,卡在岩石中間的爆笑影片。雖然最後有驚無險脫困,但看到牠卡在石頭中間的模樣不禁讓網友大喊:也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黑熊使盡吃奶的力量也要擠下去抓魚。(圖/翻攝自MAILONLINE

德國有位觀光客9月7日時在網路上PO上一段黑熊抓魚的影片,影片中的大黑熊一開始雙手扶著岩石試圖蹲下去,不料身體實在太胖了,只好不斷往後擠、往後擠,終於擠了下去,伸出了雙手結果什麼東西都沒抓到。不少網友就大笑表示,這黑熊也太拚了吧,結果什麼東西都沒有,也有人認為黑熊硬是要擠下去的模樣太可愛了!

 ▼影片取自MAILONLIN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黑熊抓魚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