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不平害輪椅男彈飛重摔 306熱心司機奔下車幫忙!

▲司機趕緊下車幫忙婦人推輪椅。(圖/翻攝自TVB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婦人推輪椅經過南京東路和三民路口,沒想到路面高低落差,輪椅因此卡住,坐在輪椅上的兒子整個人彈飛,幸好4名路人一起幫忙將他扶起,但媽媽使盡全力卻始終推不動輪椅,正在等紅燈的306路公車司機李金龍連忙下車幫忙推到安全地方,再回到車上向乘客致歉「不好意思,耽誤一點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斑馬線路不平,害輪椅男子整個人重摔在地。(圖/翻攝自TVBS)

媽媽在晚間10點多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兒子過馬路,沒想到因為路不平,輪椅卡住害兒子整個重重跪地,當時身旁的路人幫忙扶起跌倒他,有人則蹲下來撿掉在地上的東西,接著媽媽用力全力推輪子卻始終卡在凹洞中;正在等紅燈的大都會306路公車司機李金龍見狀,趕緊下車幫忙把輪椅推到公車站牌的地方。

李金龍將母子帶到安全處,剛好號誌轉為綠燈,他趕緊回到車上,繫好安全帶並向20多名乘客解釋,「不好意思,她推不動,耽誤了幾分鐘,不好意思」。擔任公車司機超過10年的他事後表示,正好凹洞在人行道上,人來人往一不注意可能會跌倒,希望公路維修能多加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