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6歲童寫錯ㄅㄆㄇ 補習班女老師狂K頭罵「腦袋裝大便」

▲男童被打到連站都站不穩。(圖/翻拍自影片)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大溪傳出一家補習班女老師體罰過當,疑似因6歲男童學不會注音,將「ㄚ」錯寫成「ㄡ」,女老師罵「你什麼東西啊」、「你腦袋瓜是裝大便嗎」,一邊K男童頭部多達10次,還狠狠捏耳朵。這段影片被Po上臉書,引起網友怒批「老師太過分」;但業者則澄清,男童學習比較慢,老師求好心切才如此,也為此向大眾道歉。

影片中坐在第一排的女童疑似聽錯老師的指示,誤將整排答案擦掉,這名補習班女老師就不耐煩地說「吼,真是的,我真的快教到起肖(台語)」,接著突然大力「巴」女童的頭部,猛然又用手背「啪」打了一巴掌,直罵「我真的是跟神經病講話」,原本語調凶狠的女老師一接起電話就轉為溫柔,還不時放下話筒,大聲責罵學生。

▼女老師罵人像機關槍,還連k男童的頭高達10多次。

一名6歲男童疑似學不會注音,女老師破口大罵「ㄞ跟ㄤ昨天不會,今天也不會!還在那邊玩,好不好笑!大家一來就坐在那邊開始讀書,你在幹什麼!ㄜ也不會!」短短不到1分鐘狂巴男童的頭部,次數超過10次,男童被打到東倒西歪還差點跌倒,女老師繼續K還罵「你的腦袋瓜是裝大便嗎?」最後用力推他的頭,叫他到旁邊罰站「不要學」

女老師發飆打罵學生後,還對著全班嗆聲「我不用怕啊,因為沒有人告我,對不對」。有人將這段影片放到網路,怒批「教個ㄅㄆㄇ把6歲小孩罵得這麼慘」,許多網友也撻伐,「支持適當體罰,但這位老師太超過了」、「凡事要同理心」。

業者對此低調透露,已經和家長達成和解,這位小朋友只是個案,因為不管怎麼教都教不會,老師有些求好心切才會如此,她也為此對外道歉。據了解,這家補習班以嚴格管教聞名,也會事先向家長說明老師會適度體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