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將再添新成員! 32歲凱特王妃證實懷第2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又有喜了!英國皇室8日發布喜訊,證實32歲的凱特王妃懷上第2胎,性別尚未公布,而這個孩子將會成為王位第4順位繼承人。因為懷孕的關係,她近來害喜狀況嚴重,新生命的到來還是讓所有家族成員非常高興。

▼英國凱特王妃證實懷上第2胎。(圖/資料照)

 

英國皇室8日對外發布喜訊,證實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有了第2個孩子,而雙方家庭都為此感到非常興奮。不過,近來凱特王妃出現和懷第1胎時非常類似的害喜情形,也因此取消8日原定的行程,請肯辛頓宮醫生為她診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第1個孩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7月剛滿1歲,等第2胎順利出生後,這個新生命將會成為王位第4順位繼承人,排在爺爺查爾斯王子、爸爸威廉王子、哥哥喬治王子之後,叔叔哈利王子之前。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和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喬治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