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全球最美七吋平板!ASUS MeMO Pad 7 Me572C動手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美!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華碩在今年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2014)雖然並沒有參展,不過卻在場外舉辦限時新品展示會,會場中除了吸睛的 Android Wear 智慧手表 ZenWatch 跟輕薄筆電外,最新 ASUS MeMO Pad 7 ME572C 七吋平板,搭載 64bit 的 Intel Atom Z3560,1.83 GHz 四核心處理器,透過絕美外型設計挑戰全球最美七吋平板,而且售價可能不到台幣萬元。

▲ASUS MeMO Pad 7 ME572C 七吋平板大小為 200 x 114.4 x 8.3 mm,重 279g,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配備 7 吋 WUXGA IPS 多點觸控螢幕。(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7 ME572C 金色版本背蓋為聚碳酸酯材質,但是底下有一層黑色類皮革設計,兩層有明顯的層次感,用手拿在側邊,有種拿著手拿包或長夾的感覺。(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7 ME572C 厚度僅 8.3 mm,跟一般名片盒差不多厚。(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7 ME572C 左右兩側短邊配有揚聲器,右側有 micro USB、左側為 3.5mm 音源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7 ME572C 共有 WiFi 版跟 LTE 版本兩種,WiFi 版本在長邊底部設有 micro SD 插槽,頂部則為音源孔跟電源按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7 ME572C 酒紅色版本背蓋為聚碳酸酯材質,感覺跟 HTC Butterfly 2 的背蓋類似,顏色有低調奢華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7 ME572C 除了金色款跟酒紅色款外,還有黑色款,預計今年第四季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eMO Pad 7 ME572C 七吋平板大小為 200 x 114.4 x 8.3 mm,重 279g,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配備 7 吋 WUXGA IPS 多點觸控螢幕,採用 intel 64 bit Atom Z3530,1.83 GHz 四核心行動處理器,記憶體 2GB,主鏡頭拍攝畫素 500 萬,前鏡頭 200 萬,共有 16GB 跟 32GB 兩種版本,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64GB 儲存空間,未來將會鎖定特定市場推出 WiFi 跟 4G LTE 版本,共有金色、酒紅色、跟黑色三款。

▲ASUS MeMO Pad 7 ME572C 七吋平板採用 intel 64 bit Atom Z3530,1.83 GHz 四核心行動處理器,記憶體 2GB,主鏡頭拍攝畫素 500 萬,前鏡頭 200 萬,共有 16GB 跟 32GB 兩種版本。(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實際試用時,發現該平板內建華碩俗稱「暗光鳥」的低光源拍攝模式,經過現場工作人員確認,該模式需要配備主鏡頭 800 萬畫素以上等級才能使用,因此正式版本推出時可能會移除。

▲▼ASUS MeMO Pad 7 ME572C 主鏡頭 500 萬畫素,前鏡頭 200 萬畫素,記者實際體驗時發現拍攝介面跟 ASUS PadPone 系列相似,同樣也有俗稱「暗光鳥」的弱光源拍攝模式,不過經過原廠確認,該模式必須主鏡頭在 800 萬畫素以上才能使用,這表示最後上市時,拍攝跟使用者介面還會做最後修改。(圖/記者洪聖壹攝)

上市情報方面,ASUS MeMO Pad 7 ME572C 預期先在歐洲、北美上市,台灣預計第四季推出 WiFi 版本跟 LTE 版本,三款顏色都會上市,WiFi 版本預期建議售價約為 1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7,000 元左右,不過詳細上市情報、搭配的電信方案,以華碩台灣官方公佈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