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跆拳道/領傷殘津貼領 黑帶身手被抓包騙補助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是跆拳道黑帶二段,身手靈活卻拿偽造的傷殘證明領取職業疾病生活津貼,結果被抓包,現在她得把過去領到17900英鎊的補助金全吐出來。

跆拳道運動。(圖/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40歲的貝瑞(Julie Barry),被控持假造的傷殘證明,索取職業疾病生活津貼,但她卻做得出跆拳道的跳踢等困難動作,還能參加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揭發造假後,貝瑞一度聲稱,是已符合資格才開始接觸這項運動。審理的法官克拉克(Christopher Harvey Clark)認為,跆拳道是劇烈消耗體力的運動,這與她當初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申請殘疾津貼所描述的原因不符。

貝瑞的丈夫大衛也是共犯,夫妻倆分別被判監8個星期,緩刑18個月,且要歸還領走的17900英鎊,相當於86萬元新台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