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攜兒女秋晚合唱《let it go》 Grace等不及搶MIC

▲曹格與兒女一同合唱。(圖/翻攝網路)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2014年大陸中央電視台(央視)中秋晚會於8日舉行,除了眾星雲集外,也不免有溫馨的家庭組合。曹格帶著妻子及兒女Joe與Grace一同登台,還與兒女合唱電影《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一對萌娃首次於銀幕前演唱,雖然生疏,不過溫馨可愛的場面引起現場熱烈回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女兒Grave迫不及待想搶媽媽的麥克風。(圖/翻攝網路)

開場的台灣歌手林志炫與蘇劇「梅花獎」得主王芳共同演繹《但願人長久》,為秋晚揭開序幕。接著為周迅帶來一首公益電影的主題《給小孩》,送給全天下的小孩及父母,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雖然周迅日前曾有懷孕傳言,但經紀人已向港媒否認,而她也圓滿完成演出。

▲▼林志炫與周迅接連開唱。(圖/翻攝網路)

此外,今秋晚活動主持人群包含來自台灣的謝震武。雖晚會才剛開始不久,但他與另兩位主持人搭檔默契尚可,其中他自我介紹說道「我來自最美麗的寶島台灣」,也令全場觀眾掌聲雷動。活動稍後還將有鐘漢良、蕭敬騰、韓磊等嘉賓接連登場獻唱。

▲謝震武擔任秋晚主持人。(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