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邀友人烤肉喝酒 他闖閨房脫國中女兒褲子想嘿咻

▲好心邀請朋友來家裡烤肉,對方竟然趁酒醉要性侵14歲女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過分!花蓮縣萬榮鄉一名男屋主為了熱鬧過中秋節,邀請10多名朋友到家裡來烤肉、唱歌,大夥通霄開心喝酒,沒想到其中21歲姜姓友人酒後闖進屋主女兒的房間,伸手脫掉她的褲子試圖性侵,屋主女兒嚇到尖叫,姜男嚇得丟下包包和安全帽落跑。事後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姜男移送法辦。

姜姓男子7日晚間受邀到屋主家中烤肉喝酒,10多名朋友一起通宵狂歡,他藉酒壯膽8日凌晨6點多直闖屋主14歲女兒的房間,脫掉她的褲子做出猥褻動作,但一聽到她尖叫就趕緊逃跑,丟下包包和安全帽,經過1小時還回來想要拿東西,正好被屋主逮到,當場被扭送警局。

姜男對此還辯稱,通宵狂歡太累想睡覺,「不知道旁邊有人」,以酒醉為由否認犯行。屋主則氣得直罵禽獸不如,沒想到邀請朋友來家中烤肉過中秋節,竟然會引狼入室;經過屋主女兒出面指證姜男,警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