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媽媽菜包」嗆告衛生局 被約談馬上改口有用餿水油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郭奕均/桃園報導

桃園知名劉媽媽包子店,經營25年,曾獲獎也上過不少美食節目,卻被衛生局點名曾進貨94桶全統香豬油。事發後主動退6桶,剩下的88桶卻沒交代清楚,還跟前來退貨民眾吵架,說沒問題為什麼要退,並嗆說要告衛生局。

不過食藥署8日下午再度公布有收購全統香豬油的店家名單,劉媽媽包子店的蘿蔔絲和菜包,依舊榜上有名,桃園縣衛生局也約談業者,業者這才改口說是店員說錯話,也承認自己有使用到問題油品。

捲入餿水油風波,桃園知名劉媽媽包子店員工和顧客吵得不可開交,許多客人前來退貨,不過業者打死不承認自家產品有問題,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堅持不讓顧客退貨。經營25年,劉媽媽累積不少忠實顧客,業者強調自己沒有使用全統豬油,而是使用棕櫚油,店員態度強硬,還大聲說要告衛生局

不過根據桃園縣據衛生局調查,劉媽媽包子店從今年4月到6月之間,一共買了94桶的全統香豬油,雖然在9月6日事發後主動退了6桶,但剩下的88桶在哪裡?業者給不出答案

8日下午食藥署再度公布有使用全統香豬油的店家名單,依然可以看到劉媽媽包子店的蘿蔔絲和菜包榜上有名,桃園縣衛生局也約談業者,業者才緩頰說是店裡員工說錯話,也承認自己有使用餿水油

劉媽媽包子店闖出名氣,堪稱當地名產,知名節目也曾經來朝聖過。更讓業者引以為傲的是,他們還贏得過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金牌獎,現在餿水油風波持續燃燒,店員態度強硬不給消費者退貨,還嗆要告衛生局,現在可得好好面對消費者,給一個滿意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