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玩家化身俏廚娘 自製奶香月餅餵食遊戲工程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香又嗆辣,是吧?

▲女玩家自製奶香月餅,親自餵食遊戲開發工程師。(圖/取自騰訊遊戲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你吃月餅了嗎?騰訊遊戲微博8日寫到,一位美女玩家化身誘人美女廚娘,製作了一份黑暗料理月餅大餐,並將這份意外的驚喜帶到某遊戲開發組,親自餵食工程師。

▲先生,你眼睛看哪裡?(圖/取自騰訊遊戲微博)

文中提到,廣大玩家沉浸在「今年會有什麼好吃的月餅」的話題討論中,究竟怎樣的月餅才算得上誠心滿滿?這位美女玩家給了自己的答案,這份黑暗料理月餅大餐餡料公開,幸運者可以品嘗到不同口味的月餅,但是吃到芥末餡料的人有得嗆的,當然買個彩券也行。

▲ 臥蠶美女最愛玩DOTA。(圖/取自騰訊遊戲微博)

微博中也介紹到一位美女教師,就是「臥蠶美女」老師,身材纖細,一襲及腰長髮,聲音很甜很軟,笑起來都美化了,她說自己酷愛DOTA,從暗黑到DOTA都玩了,而且已經是一枚骨灰級DOTA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