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球滾過後卻嚇到躲開 他到底看到了什麼?

點評:怎回事??

▲培瑞茲現為響尾蛇一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明明農曆已經到中秋節,且西方國家幾乎沒有鬼月問題,7日(台灣時間)道奇在主場與響尾蛇之役卻發生怪事,藍帽軍團打擊出內野滾地球,和響尾蛇左投培瑞茲(Oliver Perez)有段距離,而且已經滾過他身旁,他卻突然嚇到用手套遮住眼前視線並蹲下身,不禁令看到的人感到奇怪,他到底在躲什麼?

事情發生在7局下,道奇隊打者克勞佛(Carl Crawford)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培瑞茲想移動去接,但已經來不及。此時他不知怎麼回事,突然反射性地蹲下身,並且用手套擋住眼前視線的動作,主播感到狐疑,就連轉播單位重播好幾次看到想躲什麼,卻都沒拍到球員的眼前有什麼異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官網的「Cut 4」站台先是大膽推論,培瑞茲是為了躲凡人所看不到的東西,避免被正面衝過來的「好兄弟」攻擊。該站也做了另一個推論,認為可能這球打斷克勞佛的棒子,有碎屑飛向他,所以不得不做出這樣的動作來保護自己?無論如何,這位左投的肢體語言,不免讓人心裡「毛毛的」。

7日比賽培瑞茲1局0失分還投出兩次三振,球隊仍以2比5落敗,8日之役他再度上陣,結果僅投0.1局就被擊出兩支全壘打失4分(3分自責),響尾蛇最終2比7再度輸球,系列賽慘遭橫掃。這位33歲左投近年來由先發轉牛棚,本季已有3勝3敗14中繼,防禦率2.29。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響尾蛇培瑞茲Oliver Perez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